|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全力加快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7-31 09:33:06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7月28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和固投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上半年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项目和固投工作情况,研究推进下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固投工作,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固投工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打造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匹配的区域医疗中心目标,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建设单位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到一线工地调研,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在建项目要合理安排好施工计划,优化施工流程,按关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努力克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落实固定资产投资应统尽统,用足用好债券资金,依法依规支出债券资金,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局副处以上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级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单位代表在会上作汇报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