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7-24 19:25:13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7月19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湛江实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扎实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扎实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积极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深化高水平医院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匹配区域医疗中心,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全系统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驻市医疗单位、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