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

时间:2023-07-24 19:23:21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7月19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重要意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从思想体系上研机析理,从精髓要义上深刻领悟,从实践要求上准确把握,进一步深化认识和理解。要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做到立标杆、作示范,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科学理论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驻市医疗单位、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