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3-06-01 15:23:02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5月30日,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在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举行,湛江市副市长吴国雄出席仪式。

  组建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有关部门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加快健康湛江建设,推动湛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关键一步,标志着湛江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湛江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将更有利于全市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更有利于塑造权威高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病防控和救治能力;更有利于统筹和整合应急资源,加强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处置,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