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提升湛江市医疗卫生服务综合能力

时间:2023-04-26 10:19:38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4月19日,副市长何嘉旻到市卫生健康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要求加快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全面提升医疗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湛江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何嘉旻在该局一楼大厅观看了市卫生健康局在党建、医改、人才队伍建设、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的成果展;在应急中心深入了解湛江市卫生健康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全民健康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湛江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打造智慧医疗,推动湛江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总指数排全国地级市城市第18位,受到国家通报表扬。2022年,湛江市被省卫生健康委确定为广东省“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市培育单位,是粤东西北地区唯一入选城市。

  在座谈会上,何嘉旻听取了湛江市卫生健康系统近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湛江市卫健系统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突出。她说,卫生健康工作大有可为,湛江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下好全市均衡发展“一盘棋”,谱好区域合作共赢“协奏曲”,全面提升湛江市医疗卫生服务综合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坚持人民至上,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便捷化智能化健康服务、更惠民更优质健康服务,全面提升医疗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安全至上,牢牢守住卫健系统底线红线,确保在安全问题上万无一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