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本轮疫情81+23,连续7天社会面没有发现阳性感染者

时间:2022-05-17 10:33:10 来源: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 【字体:

  截至5月15日24时,湛江市“0506”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累计报告8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收治,患者最大年龄83岁,最小年龄2岁6个月。

  全市完成7轮社会面大规模核酸筛查,5月9日至15日连续7天社会面没有发现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过专家组风险评估,动态调整防控策略,分级分类落实“三区”管控措施,“三区”以外有序恢复人员流动、线下教学、餐饮堂食、场所经营等。

  疫情仍在继续,风险时刻存在,防控不可放松。我市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推进”,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扎实做好精准防控,强化“三区”群众服务保障。广大市民要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到人员活动不扎推,个人防护不松懈,风险地区不前往,信息报备不忘记,疫苗接种不犹豫,共同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