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范围缩小!廉江市良垌镇“三区”调整

时间:2022-05-17 10:30:43 来源:廉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 【字体:

关于调整廉江市良垌镇“三区”防控区域的通告


  根据当前廉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省疾控中心专家主持研判评估,报湛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廉江市从2022年5月16日起,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封控区

  那梭村委会米鹤村、湍流村委会湍流村。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

  二、管控区

  湍流村委会严村、湍流村委会佳龙村、湍流村委会甲科村、湍流村委会下山村、湍流村委会渡头村、贵墩村委会那丁村、环尾村委会梅港村。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等管控措施。

  三、防范区

  良垌镇辖区207国道以东、南为界。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防范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通告。



  廉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