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举办湛江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12-27 15:53:11 来源:本网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统计数据在政府决策中的支撑作用,12月22日,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了“湛江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少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强调统计数据是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依据,是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各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统计工作制度建设,保障统计工作条件,足额配备统计人员,保持统计人员的相对稳定,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要加强人员培训,切实提高法规意识和技术水平,创新统计手段,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要加强纪律教育,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统计工作负责人布置了“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和2022年常规报表任务”,并对“卫生健康统计重点指标解释”“统计数据质控和质量评估”“网络直报系统操作讲解”“病案首页质控”等专题内容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现场”形式进行,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统计人员、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