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度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时间:2021-11-24 10:22:23 来源:本网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动我市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医院惩防体系建设,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加强卫生行业行风建设,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印发了《湛江市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年度)》。2021年11月16日起,湛江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对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湛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近20天的巡查工作。

  目前巡查工作正稳步进行,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少平同志率领巡查工作组开展工作,组成公立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运行管理3个检查组,围绕党建制度建设、行业作风组织建设和运行管理三大板块,突出队伍管理、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要求、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热点问题、公益性保障,医疗运行制度、财务运行、法制规范运行、审计管理和经济运行风险管理等重点环节,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巡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方案部署,对我市其他大型医院开展巡查工作,进一步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维护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