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0年卫生监督执法稽查工作

时间:2020-11-13 09:29:22 来源:本网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事中事后的稽查,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水平,规范卫生健康行政执法行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我局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分别派出两组稽查人员,对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所开展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进行稽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林,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稽查。

  稽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调取系统数据、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各县(市、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依法履责情况、随机监督抽查、以案促管、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稽查。从检查情况来看,10个县(市、区)均积极开展了各项专项工作,重视监督机构法制建设、规范信息化应用工作,同时落实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了防控工作有效落到实处。

  稽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与要求并下发稽查通报,要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抓住关键,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效能和执法水平。





  (政策法规和综合监督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