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外事局应邀出席科威特国国庆招待会

时间:2024-02-28 16:44:45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2024年2月26日,科威特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科威特国六十三周年国庆暨三十三周年解放日招待会。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出席招待会并致辞。湛江市外事局应邀派员出席本次招待会。

  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在致辞中表示,在中科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背景下,广东与科威特在各领域的友好交往持续走向深入。广东重视同包括科威特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合作,愿同科威特朋友一道,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科威特“2035国家愿景”发展战略对接,以中科炼化一体化、科威特“丝绸城和五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投资基金等项目为抓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湛江市外事局四级调研员魏惠农与科威特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阿卜杜拉·图尔基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增进联系和友谊,共同推动湛江与科方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撰稿:佟建辉

  一审:魏惠农

  二审:王   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