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 岭师国交处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3 11:35:06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1.jpg

在麻章区城家外村党员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日,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联合岭南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到湛江市麻章区红树林科普展馆、麻章区城家外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和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外事系统先学先悟先行。

2.jpg

参观麻章区红树林科普展览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到湛江市麻章区红树林科普展馆参观,深入了解红树林的起源和分布、红树林湿地对环境的保护作用、红树林的社会经济价值等,进一步凝聚力量助力我市红树林之城建设。

3.jpg

市委外办主任王敦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城家外村党员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推动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学深悟透。市委外办主任王敦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深入浅出讲述和分析了从党的十六大到二十大报告主题的变化及蕴含的深刻道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从现在起的中心任务、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的传承与发展、“五个必由之路”等开展学习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她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用结合,奋力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要求部署,抓实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我市外事工作实际,谋深谋实明年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不断续写外事工作新篇章。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领导干部“带学督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跨部门“联学活学”、专题培训“教学见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努力营造团结奋进开启新征程的生动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