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受邀参加韩粤各地级市友好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26 18:08: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9月22-23日,应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邀请,市委外办主任王敦滟一行赴广州参加韩粤各地级市友好交流活动,探讨湛江与韩国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13909255096641421541.jpg

市委外办主任王敦滟作城市推介

  在交流会上,王敦滟主任从区位优势、发展潜力、优美环境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湛江的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湛江市委市政府坚持“三化三大”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以巴斯夫等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加快建设世界级临港产业集聚基地;以建设红树林之城为抓手,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海湾城市,湛江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她表示,在韩国驻穗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2011年湛江与韩国浦项市建立了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双方在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交流频繁,成果丰硕。站在新的起点,希望韩国驻穗总领馆一如既往关注湛江、支持湛江,并诚挚邀请韩国企业及嘉宾莅湛参观考察,探讨全方位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

  韩在爀总领事回顾了今年7月湛江之行,表示湛江有“三福”:大饱眼福、大饱口福,充满幸福。韩国驻穗总领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寻找双方合作切入点,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1217134013049997950.jpg

与会人员合影

  活动期间,王敦滟主任与省内其他地级市外办领导一同参观了韩国旅游文化体验中心、韩中当代美术交流展和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