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04-29 18:40:39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4月29日,市委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湛江市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汇报我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组织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委外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敦滟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913144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特别是经过巡察整改后,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各项工作都有了明显好转,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得到增强,机关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我办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开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纪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周五课堂”提质增效,更加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加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和案件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筑牢廉洁从政底线。三要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同时,要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