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直属机关工委指导检查市委外办党建工作

时间:2021-12-24 12:56:37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12月23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莅临市委外办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在市委外办主任王敦滟的陪同下,黄真窦书记一行先后参观市委外办党建宣传栏、因公出访办证中心党员先锋岗等,听取市委外办党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市委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24121416.jpg

黄真窦书记走访市委外办党员先锋岗

微信图片_20211224121408.jpg

黄真窦书记向市委外办赠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章

  黄真窦书记充分肯定市委外办党建工作,指出在充分发挥外办特色,激发中青年党员活力方面有创新举措,尤其对市委外办开展中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周五课堂”、外事先锋队深入基层践行外事为民、创新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干部理想信念和业务锤炼,不断提升湛江对外形象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并为市委外办今后党建工作指明方向:一要擦亮外办党建特色名片。要打造具有外事高识别度的党建品牌和创新举措,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和创造力。二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推动我市对外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注重以党建为抓手,提升干部整体能力素质。要搭建更宽广平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驱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外事干部队伍,为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外事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