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支部共建学党史 传承精神守初心

时间:2021-09-28 18: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深入了解乡村振兴,9月26日,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联合岭南师范学院国交处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赴坡头区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英烈精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8180900.png

  活动第一站来到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遗风小学,遗风小学是广东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成立地旧址,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红色官渡展馆和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军史馆,展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把大家带回到革命先辈为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看文献资料,现场接受精神洗礼。随后,在课室内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和“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知识问答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美好祝愿,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示范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阳光玫瑰生态园,走访了坡头区高岭村,并与我办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干部交流谈心。

微信图片_20210928181129.png

参观南路人民抗日解放军军史馆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再次受到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此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与高校外事工作部门的交流合作,为构建大外事格局增添活力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外事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