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增强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市委外办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24 17:54: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9月22日,我办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振锐上廉政教育专题课,通过纪检部门以案说纪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人员聆听了廉政教育专题课。

微信图片_20210924174754.jpg

廉政教育专题课现场

  课堂上,王振锐组长从常犯易犯错误、思想认识不正确、业务工作不熟、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制度不完善等方面,对酒驾醉驾,公款旅游、变相旅游、借机旅游,公车私停私放、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超标准超范围接待,招投标围标串标、扶贫领域腐败等违规违纪现象进行详细阐述,娓娓道来,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身边真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提醒公职人员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操办婚丧喜庆、慎防借机旅游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出建议。同时结合巡察工作,对我办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再提醒、再强调,督促巡察问题整改落实。

  王组长通过以案说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课,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廉政专题教育,加深了对纪律规矩的思想认识,今后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作风务实,清正廉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