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外事先锋队“学史力行”服务企业

时间:2021-09-18 10:27: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6日,市委外办主要领导率外事先锋队深入涉外企业走访调研,与湛江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座谈交流,切实发挥外事骨干先锋作用,强调解决问题,聆听企业声音,强化政企互通,践行外事为民,积极推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赴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jpg

  外事先锋队深入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湛江嘉力手套制品公司,通过听汇报、到车间、走现场、看产品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形势下企业对外发展状况及存在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加强信息交流,提升外事服务保障。深入践行“外事为民”,外事先锋队与湛江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海青会成员单位在“走出去”、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使用、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外国人来华签证、APEC商务旅行卡续签、小语种人才储备、提升外籍人士在湛工作生活便利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给予解答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先锋队外事为民“排头兵”作用,创新工作举措、优化外事服务,助力提升市营商环境国际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企业负责人加强信息交流.jpg

  与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加强信息交流

与湛江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座谈交流.jpg

  与湛江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座谈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