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9-09 16:51: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0363.jpg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市委外办主要领导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聚焦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巡察整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查实问题,剖深析透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相互之间开诚布公进行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市委外办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科室,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以本次巡察整改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求实效,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狠抓整改落实。根据整改方案的具体部署,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树立一抓到底的决心,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加强协调,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不留问题死角。三要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和机关作风整治活动,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成果。立足湛江新定位新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成果,以高质量的外事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