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外事业务

时间:2021-09-06 16:13: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实走深,深化“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和“深化机关作风整治”活动的实际效果,市委外办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外事业务系列讲座活动,打造学习共同体。9月3日上午,中青年党员李上舟同志主讲当前国际热点问题——2020东京奥运会,拉开市委外办提升党员干部外事业务综合培训的序幕。

图片1.png

  李上舟同志通过精彩的PPT课件,用中英两种语言从东京奥运会背景、中国队表现、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四个方面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指出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工作场就是我们的赛场,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奋斗足迹。

  党建领路,党员领跑,按照计划,市委外办接下来将开展外事礼宾礼仪、因公出访业务、海外领事保护等业务培训,皆由中青年党员业务骨干讲解分享,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持续贯穿部门业务培训的全过程。风好正是扬帆时,面对新时代外事工作需要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市委外办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业务本领,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齐头并进,打造一支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