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泰国驻穗总领事宏希一行访问湛江

时间:2021-09-03 17: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31日至9月2日,泰国驻穗总领事宏希女士及泰国企业代表暹罗燃气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邹继宗等一行6人访问湛江。

  9月1日,市委书记刘红兵会见宏希总领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湛泰经贸投资合作交流进行探讨。市领导陈云、副市长黄明忠、市外事局局长梁春明等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906093902.jpg

刘红兵书记会见宏希总领事一行


  刘红兵对泰国驻穗总领馆长期以来为促进广东、湛江与泰国交流合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泰国与湛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泰国正大集团深度参与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良好示范。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北部湾城市群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推进,湛江的区位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发展前景空前广阔。湛江与泰国的合作将迎来更多新的机遇、更加广阔的空间。湛江欢迎更多泰国企业到湛江投资发展,也鼓励湛江企业到泰国寻找商机。湛江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有利的条件。    

  宏希表示,湛江是一个有着无限发展机会和空间的城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泰国驻穗总领馆与湛江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历任总领事曾多次访湛,致力于推动泰国与湛江深化交流合作。期待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科研教育、食品餐饮、农业深加工等领域谋划新的合作项目,推进湛江与泰国普吉、攀牙友好城市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访湛期间,宏希总领事一行在市外事局局长梁春明、副局长王标的陪同下考察了城市规划馆,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湛江德利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正大集团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展示中心以及湛江港(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市外事局、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同志座谈,双方就开展农业、石油化工等领域的湛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6093855.jpg

总领事一行参观湛江市城市规划馆


微信图片_20210906093912.jpg

考察湛江德利车辆部件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906093920.jpg

考察正大集团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信息化展示中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