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8-13 15:32: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049199112857024791.jpg

  8月13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任梁春明主持,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启友等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外办副主任王标同志主讲发言,副主任王敦滟、李代明同志做交流发言。同志们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外事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梁春明同志作总结发言。

  通过深入学习与集中研讨,会议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悟思想,切实达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与外交外事工作的紧密交融,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拓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云外事”“云交往”等创新对外交流抓手,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是不断优化提升外事服务水平,积极稳妥做好外国人来华手续办理等涉外服务工作,有效服务巴斯夫等重点外资项目加快建设。四是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的理念,扎实做好对外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奋力开创对外工作新局面,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欧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