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调研廉江高新区 助力基层产业发展

时间:2021-07-16 15:19: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主动服务产业园及重点涉外企业,促进县(市、区)外事部门做好服务经济大局、改善涉外营商环境、助力本地优势产业“走出去”相关工作,7月14日,市委外办主任梁春明带队到廉江市调研,了解廉江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外经贸合作有关情况。

  市委外办一行先后深入廉江一品木业有限公司、龙健集团、广东华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廉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服务平台等地,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外销情况,并与廉江市政府、廉江发展与改革局、廉江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廉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龙健集团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16151130.jpg

市委外办一行实地调研龙健集团


  梁春明主任对廉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企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湛江市委外办将积极发挥统筹协调全市外事工作的重要职能,统筹湛江市外语人才,特别是小语种人才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尽全力协助廉江特色优势产业及产品“走出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

  廉江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湛江市委外办的沟通联络,加大廉江高新区对外宣介力度,充分发挥工业利市的作用。

  市委外办还将陆续到其他县(市、区)产业园及重点涉外企业进行调研,切实推动外事工作前移,扎根一线,服务基层,努力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