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四个坚持”推动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

时间:2021-07-14 16:51: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16148601.jpg

          7月13日,市委外办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组织关系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外事工作创新发展。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纲领,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是致力于世界和平发展、推动人类进步事业的国际宣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从党的历史深处汲取养分、从党的理论创造中汲取力量,增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理论自觉和道路自信。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 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重大判断,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传承和时代价值,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四个坚持”,推动外事工作开创新局面。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外事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创新方式推动多领域交流合作,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对外工作领域重大风险;坚持践行“外事为民”工作理念,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