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07-02 17:38: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jpg

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梁春明主任和谢兵副主任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jpg

梁春明同志和谢兵同志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王标副主任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jpg

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王标副主任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在新征程中擘画新时代蓝图,展现新时代风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斗,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外事力量。

  随后,我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密切融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仪式等,忆初心、担使命、再出发。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真诚感恩和热情讴歌。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王标副主任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理想信念。梁春明主任和谢兵副主任为市委外办2021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新征程;支部书记魏惠农同志向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同志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语,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视频《中国共产党的青春密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外事人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更好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