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 18:2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401151145.jpg

  12月2日,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要求不断加强统筹协调,用实际行动贯彻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

  市委外办主任梁春明在会上强调,市委外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1+1+9”工作部署,推动外事工作向实现总定位总目标聚焦用力。学会弄懂习近平外交思想,紧紧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重要战略机遇期,不断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外事工作学深学透,真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使之成为指导工作的总纲;要不断提高统筹协调和顶层谋划,形成整体合力,主动推动广东对外工作融入国家重大对外战略和总体外交大局;要切实贯彻省委工作部署,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中心工作,利用好外事渠道和资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