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外事局应邀出席泰国国庆招待会

时间:2020-12-04 11:05: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01203_183433.jpg

与泰国驻穗总领事交流

IMG_20201203_183157.jpg

与新加坡驻穗总领事交流

  12月3日,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泰国国庆招待会。省委常委叶贞琴出席招待酒会并致辞。我局梁春明局长、王标副局长应邀出席了招待会活动。

  叶贞琴在致辞中表示愿与泰国朋友一道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发展等战略对接,推动双方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宏希总领事在酒会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泰中建交45周年,多年来双方紧密相依,逐步培育、拓展和深化全方位合作。她表示将为增进了解,充分发挥双方合作潜力继续努力。

  招待会上,梁春明局长与宏希总领事以及参加酒会的新加坡驻穗总领事罗德杰等进行了友好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领馆的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强湛江与泰国、新加坡等东盟国家之间的合作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