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委外办工会举办外事口译技能展示活动

时间:2020-12-03 10:51: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215103712.jpg

市委外办工会主席活动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215103746.jpg

职工口译技能展示微信图片_20201215103750.jpg

职工口译技能展示

  为切实提高外事干部外语技能,激发干事创业激情,12月2日,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会举办“中国梦 湛江美”外事口译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国梦·湛江美”为主题,职工们通过英语口译、英语演讲、现场点评及交流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外事技能展示和学习。在活动现场,8名有外语特长的职工紧扣活动主题,围绕湛江的风土人情、产业发展等内容,展示新时代湛江建设新成就、港城发展新风貌,良好的精神状态及娴熟的外语技能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市委外办工会通过开展外事口译技能展示活动的形式,为我办职工提供一个展现特长的平台,同时营造学外语、讲外语、精外语的良好学习氛围。我办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外事干部风采,为湛江全面开放新格局,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外事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