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湛江市委外办与岭南师范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0-10-12 16:5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428.jpg

参观中共遂溪中心县委成立遗址(陈氏宗祠)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424.jpg

听取西田村的革命史战斗史

微信图片_20201015101356.jpg

参观其连村下辖自然村

  为巩固深化纪律教育月学习成果,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支部活力,湛江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与岭南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围绕“严守政治纪律 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同志们于10月9日下午前往湛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遂溪县洋青镇其连村开展党史革命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初心使命。

  党员们参观了中共遂溪中心县委成立遗址(陈氏宗祠),听取其连村下辖7条自然村西田村等革命老区村庄的革命史战斗史,学习共产党人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现场教学之后,就地开展了党史党章知识问答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举手抢答问题,展现党史党章知识的学习成效,党员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为达到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的学习效果,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学习分享交流会。三个支部多名党员同志认真总结了今天的学习成果,重温了我党克服万难、不断发展的伟大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初心使命,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与学习,表示要以党史为鉴、勇担使命,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综合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