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市外事局看望慰问在湛留学生

时间:2020-02-28 09:19: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302092533.jpg

看望慰问广东海洋大学留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302092553.jpg

看望慰问岭南师范学院留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在湛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同志委托,市外事局梁春明局长率队到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看望和慰问在校外国留学生,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在湛外国留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日常生活等方面有关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医用口罩、酒精等防护物品。广东海洋大学高秀梅副校长、岭南师范学院戴黍副校长及两校有关处室领导一同看望了留学生。

  梁春明局长与加纳、巴基斯坦、科特迪瓦、贝宁等国家的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留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积极乐观、主动配合的态度,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梁春明局长表示,当前湛江市委市政府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做好防控,我们有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他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复苏经济,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外办的暖心关怀和帮助,他们也通过手绘签名等各种方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高秀梅副校长和戴黍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在校留学生情况。目前两所高校共有来自亚、非及大洋洲等9个国家的47名留学生在湛。他们身体状况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乐观,正常生活和学习,并能够严格遵守湛江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和指引。高秀梅副校长和戴黍副校长对梁春明一行关心在湛留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与市委外办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与在校留学生的沟通,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市外事局谢兵副局长、李代明副局长、林丽四级调研员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