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拟招录公务员公示

时间:2024-03-26 18:44:59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4年选调生招录的规定程序和有关公示规定,黄翠贞同志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拟招录为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务员(选调生),现进行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2.公示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4月2日(5个工作日)

  3.受理单位: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67号市政府大院内

  邮政编码:524047

  联系电话:0759-3181587

  传真:0759-3313765

  黄翠贞,女,汉族,199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准考证:111112024014,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拟招录职位: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职位代码:11500932491001,考试总成绩78.3,排名第一,2021年9月至今在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学习。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