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公告

时间:2022-06-13 18:00:00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我办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行政后勤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面向社会,按照报名、审核、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二、招录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后勤服务人员1名,主要岗位:司机,主要负责司勤及办公室后勤等工作。

  三、报考条件及资格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中共党员,具有湛江市户口,年龄为40周岁以下(计算至2022年6月20日)。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

  4.具有B2或以上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

  5.具有5年以上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6.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具有胜任所招聘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6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需附照片)。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户口簿、毕业证书、B2或以上驾驶证书。

  (3)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4)5年以上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缴交社保证明、单位证明等)。

  (5)其他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材料、荣誉证明(如有)。

  将上述报名资料扫描为pdf格式并打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邮箱:zjswwb@zhanjiang.gov.cn,文件夹命名为“本人姓名+市委外办后勤服务人员”。

  (二)资格审核

  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材料齐全并资格审核通过的,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并提供报名相关资料(1)(2)(3)(4)(5)原件进行复核。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详细、真实、准确、齐全,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三)测试测评

  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原则上为6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体检、考察

  1.体检。体检按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并到指定市直三甲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以及驾驶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聘用

  1.公示。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湛江市外事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

  2.聘用。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和管理权限办理聘用手续。未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报考者在参加考试时,应扫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如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近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具有核酸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原件(上交核酸检测结果复印件)。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报考。

  六、薪酬待遇

  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待遇按国家规定的机关后勤服务人员标准执行。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由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陈女士,联系电话:0759-3181587。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67号市政府大院17号楼二楼综合科。

  附件1: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公开招录后勤服务人员岗位表.xls



中共湛江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