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国际交流

印度驻穗总领馆总领事何继往先生一行访问湛江

时间:2021-12-28 17:49:39 来源:湛江市外事局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印度驻穗总领馆总领事何继往先生(Mr. Shambhu L. Hakki)一行2人访问湛江,拜会市外事局局长王敦滟,并与我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了解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我市海产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双方海产贸易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28215504.jpg

王敦滟局长发言

  座谈会上,王敦滟局长对何继往总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大、美、新”等关键词从城市发展定位、基础交通设施建设、发展机遇和潜力等方面介绍了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市特征,探讨了双方如何增进了解、建立联系和推动贸易往来。王敦滟局长表示,希望在印度驻穗总领馆的牵线搭桥下,印方推介合适的海洋港口城市与我市结好,以友城交往为平台,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市投促、商务部门参加座谈,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有关情况。海产企业代表恒兴水产向总领事提出希望提供投资信息交流渠道和咨询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228155135.jpg

何继往总领事发言

  何继往总领事表示,这是他到任后第一次访问湛江,印象非常深刻。他表示,湛江是一座非常美丽和充满活力的海滨城市,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未来希望介绍更多的印度产品到中国市场,也欢迎中国企业到印度投资。此外,他还回应了参会部门和企业提出的问题,表达了希望促进双方之间贸易和各领域深入交流的强烈意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