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国际交流

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时间:2021-11-12 15:30: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10日傍晚,由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的国庆招待会在广州市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湛江市外事局梁春明局长一行2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相关地级市外事部门、部分国家驻穗领馆官员等。

  在招待会致辞中,韩国驻穗总领事韩在爀表示,作为友好邻邦,韩中两国自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人员往来、经贸、人文、文化等各种领域开展了活跃的交流,今年是韩国驻穗领馆建馆20周年,明年是韩中建交30周年,将进一步扩大交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省外办罗军副主任也应邀出席招待会并致辞,他表示,中韩是近邻也是合作伙伴,自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不断深化,惠及两国人民,为维护地区及世界的和平及繁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韩关系在两国首脑的支持下,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特别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两国率先建立起抗疫合作机制,为人员交流、复工复产合作建立绿色通道,双边友谊在共同抗疫的过程中持续深化,为国际抗疫合作树立了典范。广东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与韩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广东愿与各国(包括韩国)携手合作,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机遇,复苏经济,务实合作,分享机遇,为中韩两国新时期的双边合作及共同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