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国际交流

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庆祝独立30周年招待会

时间:2021-09-24 17:38: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7日,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庆祝乌克兰独立30周年招待会,广东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罗军出席。湛江市外事局局长梁春明应邀参加。

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德米特里·卡姆科夫致辞.jpg

  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德米特里·卡姆科夫致辞

  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卡姆科夫在致辞中回顾了乌克兰独立30周年的发展历程,并指出,理解与合作是共同发展与共同繁荣的关键,中乌双方在经贸领域、科技和教育领域、基础设施领域、文化旅游领域等都展示了瞩目的成就和光明的前景,希望与中国华南地区城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推进中乌友好做一份贡献。

  招待会期间,梁春明局长与乌克兰驻广州总领事卡姆科夫进行了友好交流。卡姆科夫总领事感谢湛江市外事局去年组织广东医学院专家团与国际友好交流城市乌克兰布罗瓦雷市的医疗专家团队进行视频会议,及时为布罗瓦雷市提供了在线疫情防控医疗技术援助指导,期望两市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2020年3月30日,湛江市与乌克兰布罗瓦雷市举办医疗专家团队远程视频会议.jpg

  2020年3月30日,湛江市与乌克兰布罗瓦雷市举办医疗专家团队远程视频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