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国际交流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林汉平先生一行拜访市外事局

时间:2021-08-25 17:30: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0日上午,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平先生、巴斯夫中国新型一体化基地综合项目管理全球高级副总裁田亚庆博士等一行六人到访湛江市外事局,与梁春明局长等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jpg

  林汉平总经理表示巴斯夫一体化项目在湛进展顺利,衷心感谢市外事局为确保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项目稳步推进而给予的诸多支持和协助,并真诚希望与外事局携手,为提升湛江城市基础设施、城市软环境及其国际化和都市化服务水平作贡献。

  市外事局局长梁春明对巴斯夫团队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央、省委、省政府及湛江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推动巴斯夫一体化基地项目在湛建设。下一步,市外事局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力争提升我市中心城区和商务集聚区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和涉外服务水平,积极与国际接轨,为巴斯夫等大型涉外企业和项目在湛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我市国际影响力。

合影.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