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国际交流

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领事一行访问湛江

时间:2020-12-14 15:55: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与宝满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合影.jpg

与宝满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合影

座谈.jpg

座谈现场

  近年来,我市与泰国的经贸、旅游、文化、教育交往与合作不断加强。日前,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领事Ms. Pathumwadoo Imtour(芭桐娃蒂)一行3人到我市参加第二届中国对虾市场高峰论坛。

  12月10日上午,为了解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情况,推动更多的泰国农产品进口,在市外事局的联络协助及陪同下,Ms. Pathumwadoo Imtour(芭桐娃蒂)一行访问宝满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参观集装箱码头并与该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港口情况、具体业务以及进出口贸易等内容进行交流。

  湛江港地理位置优越,是中国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是“一带一路”15个战略港之一、西南沿海港口群的主体港、也是中西部进出口货物的主通道。海铁联运、江海联运等多种联运模式发展完善,有多条通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其中,直航泰国只需三天。湛江港所属集装箱码头有两个15万吨级的泊位,可以停靠1.25万TEU集装箱船。

  芭桐娃蒂领事表示,湛江港交通便利,应当好好利用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这一资质,加强与泰国水果进口贸易交流合作,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愿为湛江和泰国的水果进出口贸易合作牵线搭桥,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