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外事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外事局 > 政务公开 > 国际交流

“守望相助,童绘未来”广东国际青少年画展征稿启事

时间:2020-08-07 18:44: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今年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增进广东与世界各国青少年的交流,促进年轻一代对全球化背景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感性认知,建立友谊,促进民心相通,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别推进广东国际青少年交流活动之“守望相助,童绘未来”广东国际青少年画展,正式向中外青少年征集绘画作品。

  一、征集主题:“希望”

  二、邀请对象:广东与外国13-16岁在校学生

  三、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以寄送时间为准)

  四、作品报送:湛江市参赛作品请将原件和报名表一并寄至湛江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地址: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67号市府大院内湛江市外事局,市友协办公室,邮编:524047,联系人:刘豆,电话:3181559),再由市友协统一寄送至广东省友协参评。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须是青少年独立创作完成的绘画作品,与活动主题相契合;

  2.绘画作品可以以任何种类、任何方式进行创作,如水彩画、水粉画、国画、油画、蜡笔画、素描、动漫、线描、版画等,画种不限;

  3.作品尺寸为A4大小(画面横幅);

  4.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并附于参评作品后面(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表);

  点击下载:“守望相助,童绘未来”广东国际青少年画展征稿报名表.docx

  5.每一幅作品需附交文字及短视频各一段,阐述创作理念及背景故事,并在抖音(TikTok)上发表。

  6.接受以个人名义报送绘画作品,同时欢迎以学校为单位,由辅导老师集体选送作品。

  六、活动声明:

  1.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剽窃、抄袭或明显借鉴行为都将被视为无效作品,如发生著作权纠纷,责任由作者自负;

  2.所有活动作品概不退稿,主办方对活动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广东省友协所有。

  七、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作品52幅(每国2-3幅),所有参赛者均将获得省友协颁发的画展文创纪念品一份。

  八、评选规则:

  本次活动作品评选工作由省友协统一主持,将邀请各参与国推荐一名青少年绘画界画家或在校美术老师担任评委,国内评审拟由省友协理事会员单位美术协会推荐,共同负责活动评选工作,分别对投稿作品进行记名投票,作品得票数高者将评选为该国优秀作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