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统计普查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1-01-20 19:11: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湛江市统计普查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上午8时15分前报到,9时开始面试。

  地点:湛江市统计局3楼会议室(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67号湛江市人民政府大院内)。

  二、面试方式和名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湛江市统计普查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附件2《湛江市统计普查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招聘单位将在2021年1月22日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入围考生。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考生按要求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或健康码异常者,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或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在面试考点内,考生须配合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含37.3℃)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面试机会。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按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辖区派出所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

  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时15分前到指定考场报到。

  没有到场或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未带身份证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将视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五、面试成绩发布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湛江市统计局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附件:

        附件1:湛江市统计普查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pdf

           

        附表2:湛江市统计普查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湛江市统计局

  2021年1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