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市商务局局长带队检查雷州市商务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6 23:37:34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为压实压紧商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商务局印发《2023年商务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成立8个督导检查小组,由市商务局局领导分别带队,在全市商务领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

  1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张佩带队检查雷州市商贸领域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粤富二手车公司、三间五房餐饮公司、昌大昌购物超市,重点查看企业是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警示标识是否明显、物流仓库堆放是否符合要求、火灾报警装置是否完好有用等情况。张佩局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的有关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防风险、遏事故、保稳定、促发展。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雷州市科工贸局落实属地责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督促加以整改,确保安全整治取得实效。

  市商务局王华榕二级调研员、局办公室、雷州市科工贸局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