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挥毫泼墨迎新春 翰墨飘香添年味”

时间:2023-01-16 10:47:35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116103303.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0343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03808.jpg

.

  “挥毫泼墨迎新春 翰墨飘香添年味”。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3日上午,湛江市商务局联合中山街道向阳社区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春节”挥毫送福迎新年主题活动,彭国坚副局长率队参加活动,将市商务局的新春祝福送进社区各家各户。在活动现场,彭国坚副局长即席挥毫,向社区居民送出一对对寓意美满的春联和一份份寄寓美好的祝“福”,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和火红春联寄托着群众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让群众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继续结合“我们的节日”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探索接地气和有活力的活动方式,推出更多具有本土特色、满足群众需求的活动,赓续文化血脉,积极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素养,不断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种子”种进群众心田,为“创文”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