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16 10:41:20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f66e63ede8147a176bb504afe876ffc.jpg


  2022年9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张佩同志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会议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既是服务全局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需要,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更是提升效能、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需要。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月活动作为强化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加大宣传教育,在全局营造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要统筹协调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