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商务局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时间:2022-05-19 22:56:06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640.jpg


  湛江“0506”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湛江市商务局郭雄局长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坐阵坡头区疫情防控第一线,驻坡头区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到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坡头区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5月18日下午,黄华兵副局长、李颖副局长来到市生活物资保障组前线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驻坡头区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黄华兵副局长、李颖副局长对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达敬意,叮嘱他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注意自身防护,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作出的贡献。

  郭雄同志表示,希望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各项措施做细做实,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商务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