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商务局局长余庆创同志率队参加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时间:2021-09-27 16:06:31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27160839.png

  9月24日,余庆创局长率队赴广州参加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我市小家电(厨房电器)外贸转型示范基地10家企业以及湛江农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展。

  出席开幕式活动后,余庆创同志到我市企业展位了解情况,勉励企业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市场,为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广东蓝田南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湛江的布局设想和项目尽快落地,巡馆结束后,市商务局一行前往该公司,与该集团公司领导座谈,了解该公司运营和投资湛江的思路设想,研究形成投资合作和下一步工作意见。

  王华榕二级调研员、周志安四级调研员和东盟科、贸促科等局领导和科室参加了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