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第十三期电商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12 16:56:34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4月11日下午,由湛江市商务局主办,湛江市天圆地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湛江市第十三期电商大讲堂”在湛江市红舫直播基地成功举办。市商务局副局长车洁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网信办、市场监管局、湛江海关以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商协会和企业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01.png

  车洁副局长指出:本期电商大讲堂旨在帮助湛江企业普及直播知识,形成人人懂直播、人人会直播的浓厚氛围,提高直播在各行业的渗透率。同时培养一批网络直播达人,为企业提供多渠道推广方式,将湛江特色产品推送到全国各地,实现企业、客户、主播、产业链平台的共赢发展。

02.png


03.png

  活动邀请了电商主播孵化资深导师、直播闭环流程全案设计师、抖音点播模型实战顾问、蚁界直播高级主播培训师祥和老师,以及蚁界直播培训部门总监、国家广电总局直播电商认证讲师、浙江省商务厅首批直播电商认证讲师王冯博老师,为学员讲解了抖音店播从零到月销百万的实操知识。

04.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