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商务局组织参加商务部RCEP第二期线上专题培训

时间:2021-03-30 17:12:44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30171358.png  

  为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加大《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实施培训力度的重要工作部署,近期商务部举办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二次线上专题培训,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商务局、湛江海关、市贸促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重点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引导企业做好RCEP生效对接准备,帮助相关单位和企业熟悉RCEP原产地累积规则、原产地证书申领程序,为企业用好RCEP国际规则提供支持,提高国际竞争力,更好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为期2天的培训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展示,达到较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会单位和企业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参训企业纷纷表示,RCEP是一项重要的协定,也是一项新生事物,本次培训能以点带面引导企业如何利用协定开展实际操作,十分及时和必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