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8 09:34:47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18093603.png


  近日,湛江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光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组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科学安排、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突出严肃性、权威性,把学习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做好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校准偏差,保障学习教育质量。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统筹运用多种载体,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供稿:党委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