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商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欧先伟副市长率队赴吴川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时间:2021-01-16 21:41:01 来源:湛江市商务局
【打印】 【字体:

02.png

欧先伟副市长在粤西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监管中心调研


01.png

现场了解吴川市食品企业集团公司建设情况


  2021年1月13日上午,欧先伟副市长率队赴吴川开展定点联系服务企业调研,先后走访了广东宏泰甘化设备有限公司、吴川市食品企业集团公司和粤西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监管中心等企业,听取吴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企业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商务局杨文光局长陪同调研。

  欧先伟副市长在广东宏泰甘化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时,深入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新冠肺炎疫情对对外贸易影响情况,指导企业利用湛江重点项目密集建设带来的设备需求增加机遇,顺应市场新需求,应用新技术,在积极开发本地市场,同时密切与本地制糖行业关系,争取分享更多本地优势政策资源,以多元化市场布局争订单、保市场,在巩固对非洲等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内销市场。

  在对吴川市食品企业集团公司调研时,欧先伟副市长现场察看吴川市梅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安排,要求企业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抓好产品品控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不负广大客户的信赖,以良好的品质和服务回馈社会,同时,希望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条件,推行改革,拓展生产范围和规模,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实现业务良性发展。

  在粤西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监管中心,欧先伟副市长深入跨境快件分拣流水线在作业现场,了解了企业开展跨境业务开展情况并检查了该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克服货源不足、物流成本相对较高和疫情冲击带来的暂时性影响,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拓展,逐步推动企业早日上正常发展轨道,同时要求地方政府、口岸部门和驻点海关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