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2021湛江专题 > 督察信息及报道

湛江日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环保问题

时间:2021-09-11 10:04:3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政务微信截图_16313244393510.png

  9月9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5次常务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情况通报和我市环保督察有关案件处理情况汇报,部署环保督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工作措施,全力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立行立改,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做到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聚焦重点交办案件办理情况,成立案件查办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参与、亲自部署,部门间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补齐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短板弱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环保问题,坚决将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钟力、陈伟杰、崔青、黄明忠、黄益斌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