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公示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湛江110千伏廉江通威渔光互补项目接入系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的公示

时间:2022-05-16 17:33:02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110千伏廉江通威渔光互补项目接入系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审批机构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05月16日至2022年05月21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审批机构反映。
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湛江商务大厦行政服务中心湛江市生态环境,邮编:
联系电话:0759-3197120
传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审批机构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湛江110千伏廉江通威渔光互补项目接入系统工程
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
建设地点廉江市高桥镇
环评机构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
项目概况主要建设内容为:①新建1回110kV廉江通威光伏升压站~110kV高桥站送电线路,线路起点为110kV廉江通威光伏升压站,终点为110kV高桥变电站,新建单回电缆线路路径长约0.19km,电缆导体截面采用1×800平方毫米;②110kV高桥站扩建110kV出线间隔1个,110kV2M母线设备间隔1个,并完善110kV分段间隔。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施工期:加强对施工现场和物料运输的管理,在施工工地设置硬质围挡,保持道路清洁,管控料堆和渣土堆放;对易起尘的临时堆土、运输过程中的土石方等采用密闭式防尘布(网)进行苫盖,施工面集中且有条件的地方宜采取洒水降尘等有效措施;对裸露地面进行覆盖;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超过三个月的,进行绿化、铺装或者遮盖;施工现场禁止将包装物、可燃垃圾等固体废弃物就地焚烧;运输车辆在经过居民点时,减缓车速。运营期:不产生废气、废水,项目运行后电缆管廊周边的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均能够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工频电场强度4000V/m、工频磁感应强度100μT的要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